迟了。
依然的,还是那么迟
好多东西要做。
明天一大早要去换新的ic
担心眼睛会水肿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Sunday, January 2, 2011
甘愿。宁愿
我不喜欢别人用你的电话回我!
也不喜欢别人乱发讯息给我!
我宁愿你不回我!
也不要让人乱乱写东西给我!
按错???
有吗??????????
很用心的一个按错。
按错后还放那么多点?????
如果是第一次的按错,我相信!
不是!不是第一次!
请你尊重我!
尊重我,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
要不,我甘愿不认识你。
对我的确是很气!
气你,不会思考,不会想别人。
也不喜欢别人乱发讯息给我!
我宁愿你不回我!
也不要让人乱乱写东西给我!
按错???
有吗??????????
很用心的一个按错。
按错后还放那么多点?????
如果是第一次的按错,我相信!
不是!不是第一次!
请你尊重我!
尊重我,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
要不,我甘愿不认识你。
对我的确是很气!
气你,不会思考,不会想别人。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1.2011 happy new year !
gonna play this song tonite at village mall. A student concert organized by Legend Music academy.
COMMENT COMMENT ! =D
*sorry for the mistake in the middl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