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累了一整天, 现在,还是很累

得到了,lecturer排名第一最烂的report =(

she says: This report is not good.
                        Compared to your seniors which did badly , they are not that bad .
                        For other marketing lecturers in the other universities ,
                        They will just throw this report away and give u O mark ,
                        or 1 mark at most .
我有尽力去做 , 我们是迟开始

可是不是因为我,我一个人做2个人的工

他没做!他没有!

有些人,看了静静,其实不是。

看穿了,知道了,明白了。

回来了。部落格

接近凌晨3点钟啦

final要到了,一样的还没开始

还没睡的我,在看一位中6朋友的部落格

一首歌,river flows in you

让我想起了,我们中六的生活

中六的生活 ,虽然我懒惰,虽然我没成功 ,

可是我喜欢,喜欢那个时候。

均圆梅祥,还有仔邦和芬。

也想起了sem1 和梅一起熬夜

在fb一起读书的时候

呵呵,那么快sem2快结束了

这个sem,我多数都一个人在班

有些事,有些人=)

 

朋友,好久不见

你们还好吗??

想你们了=(

29号和你们约定,不要毁约=(

我会很伤心。

大学生活 - 很累

一样的 有些课,只是浪费时间

一样的 有些课,很深,很难懂

今天是最后一天!

好。加油=)

Tuesday, April 5, 2011

对不起 ,我太小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