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二月 。最后一天

med sem test 就在下下个星期 ,

就是说 下个星期 是 study break

还有2个星期  可是我好像 什么都不懂

啊~有5科 , ib和mrkt planning 最难

然后就是 ob ,stats 和 comm

 

谢谢一位 朋友 ,

思想 成熟的他  ,

告诉了我 他和我一样

可是他 没放弃

他说 , 靠自己 ,

证明 虽然 老师不会教

我们也可以 考好

 

最近 我忙了

因为生活中 , 多了一个 她

她 经常给我 开心

别人说的 , 我不管

重要的 , 是我喜欢。

 

我想 买camera 

因为 我喜欢拍照

也想 拍我们

想拍 我们每一次见面

特别发生的东西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一个。小故事

如果你被 賊 ,在你肩膀  插了你一刀 ,
你反抗 , 用那把刀 在他胸口 插回他一刀 。

你有错吗? 你应该 被责怪 吗?

如果 贼不插你  , 你会 反抗吗?

Monday, February 2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