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a post written by my coursemate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你好"影"啊~
昨天
在班上见识到lecturer的厉害
朋友不懂意思
就问咯
哪懂被shoot回
我听到都傻去了
她竟然叫我们"dnt test ur lecturer in class"
0_0
还好我没带着眼镜
要不然镜片100%包破
亏她说得出这句话
难怪很多人不想听他的课
而且
我还有几次差点睡去
economic竟然用slide show这样带过
没想到其他同学,就是之前没读过foundation的学生
到底会不会
无言啊无言
交了学费还得这样
Rm5600就这样bye bye 了~


这个是我看到的。
原来有人觉得我是没有那个test他的意思
我真的不明白,怎么一个教授可以这样说
她那么的一句深深的把她的名誉。
教授和老师有不同吗?,
有!教授是比老师高一级
那一级不简单,
那一级,比老师高的那一级,
教授的思想应该比老师成熟
成熟?她有吗?
免费也不说了,这样的课,我也不会浪费时间去听
况且我是付钱的
付钱大过天?没有, 我不觉得
我们付钱,可是我要收到我应该得的
怎么说?她只是在班把slides重新念出来,而且是很快的念一次
偶尔,她加了 examples。
是每一间大学都这样?
只有一句,保重。

我很后悔,怎么不把form6读好
读好的话,aimst 不会是我现在的选择
有比较好的教授,比他好,并不比form6的好
老师,还是你们够熟,够满。

建得那么美的学校,给我第一个印象
差很远,很远很远
很伤心,我浪费我爸妈的心血
虽然我是借贷款ptptn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对不起他们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1 comment:

  1. 没关系啦,现在最重要是你自己努力咯...就自己读啊,如果真的不会,看有没有一些比较ok的朋友可以帮帮你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