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a very busy university life

很久。。
没用话文来写部落各。

最近,我可以算很忙

星期日 工作 3点到10点
星期一上课 9点到7点
星期二上课 10点到1点 ,然后工作7-10点
星期三上课 9点到4点
星期四上课 9点到7点
星期五上课 9点到4点 然后 晚上工作6-9点
星期六休息咯

呵呵,还算忙吧?


有时我累了,很想把读书时间缩短。
可是。。。一定是不可能

一个朋友说:不能后悔了
只能加油
=)

谢谢你咯=)


下个星期考试了。
mgnt老师不会教的咯。怎么办。。
account还好.至少明白
marketing老师讲到比飞机还要快.
天啊,老师你赶车吗?


救命啊~~我时间要去哪里挖出来温习?
一天可以给我 30个小时吗?
或者给我一个星期9天


工作朋友说我~瘦去了
真的,我瘦去了
weight gain, 你没用了.
喝了还变得反效果
=(


在很忙自下,也要给自己一个休息时间,
明天和飞婷去autocity
林佑嘉要来.哈哈


好吧.晚安=)

大家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