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停了下来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做
听着一首歌 一个朋友的朋友自创曲
简单 的旋律, 简单 的歌词
停了下来 ,什么都不想
羡慕他 会写歌,
我想学写歌 , 我想学唱歌
谁拿了我的声音?
求你还给我 。
久没和你聊的我,发现我在乎 你
不懂心怎么想的你, 会在想什么
你说那天你去了那边,
我心里 不放心 不开心
很想骂你 ,怎么去了那边
很想问你 ,为什么去了那边
想一下,我只不过是我们回忆中的一个角色
可能 , 这个角色 早已被取代了
歌里面的一句 --
放开了你 挽留了你
走了才懂 最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