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想换大学!

怎么会这样。。

还记得,第一次发生
在课室里,问了老师一个字
被老师应回,dont test ur lecturer in the class
她,不会教书
她,没学问
她,恨懒惰
她,时常偷懒
她说她不喜欢给我们中断休息
因为我们会迟回班
好笑的是,
多数她说给我们10分钟的休息,她20分钟才回来

她经常ponteng kelas
对!爽爽她说她没空,不懂有什么什么event
我们付你工钱给你教书,不是给你去做event
课她也不补回,
她有~有问过我们几时要补课
我们说没时间了,
她就假装哎呀,不可以这样,一定要补回
一反身,她就不再提
课上不够,一定是教不完
他就开始,说这颗不重要,那课她没出题
还有在2小时里 ,叫我们签了8个 名字(2小时只是2个签名)


第二次,记得
我们去exam division拿成绩单
第一次,第二次,他叫我们明天再来
明天才可以拿。
奇怪,有几位同学拿了,可是又不给我们拿
而且notice board 说可以collect了
我很不喜欢
我骗他,lecturer ask us tocome and collect
他们 听到了,就 进去房间拿给我们

原来是懒惰走那几步

第三次,最近
也是一样的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去了exam division 拿exam slip
一样的答案,还没出
第四次,出了
可是!因为我们的ptptn loan还没 拿到
所以exam slip 被barred
怎么不早早说

在这个星期里
有2堂课 marketing 和 malaysian studies postponed
3-4 次了
我们到了,老师没来。
浪费我们的时间,车油,精神

今天 朋友说 ptptn 今天interview
好 9点多 就去了
到大概9.10
还没开始。10点人来了开始
开始等,等到4点多,
依然的叫我等
等什么?怎么很简单的sign and pass up
也做到那么复杂?
真的不懂。9-5pm 8小时就是等罢了
那个男子说 , we had messed up all the faculty
那么容易的东西,也能messed up
真是天才。


这就是我在AIMST遇到的事情
*我没说谎,也没大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