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生日结束~啦

from left , hau,tyng,fei,chin,ME,jian,chuan,weijian &reyrey

10.12.10过得真快
一下子就11 12 10 了
今天真的很累,昨天只睡2小时
就去了学校,庆祝,回家冲凉,然后庆祝又庆祝
没想到一天庆祝3次,吃了3个蛋糕,也许了9个愿。哈哈
刚刚也喝了酒,啤酒
可是不懂是black还是special的
酒精比较高一点
回家前发现到自己有点晕
我应该是醉了吧。呵呵呵
醉的感觉,是走路时飘飘的
你想动一点,可是酒精会把你拉多半步
哈哈

hiaos你们真的把我吓呆了啦
放工走着去carpark
突然一个头发尖尖,
有点肉肉的人跑过来
我真的以为 我被打枪了
在那个时刻,我脑里
更本想没有东西。
想的 只是想看清楚那是谁
谁跑那么快 。
突然pop一声然后生日歌
我才明白。
一下后我心里跳得很快!
你们真的给了我surprise!
连同事们从上面也看下来
哈哈!
谢谢你们的plan和时间
真的没想到,你们就在那边给我surprise
很感谢你们啊hiaos,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surprise
20岁了。老了TT
from left mr. ooi,peitheng,anas,xiaojing,sis,ms quek,ms teoh and hellen
hiao庆祝之前,
同事们也给我庆祝了一下
蛋糕好好吃
cheese蛋糕,
可是上面放满了水果,
cheese蛋糕本来就是很腻
可是水果水水的,吃下去就不腻了。
这次还有live钢琴伴奏rocker的生日歌
好好听。哈哈
谢谢你们啦


在工作之前,哈哈
coursemate们也参了我一起吃午餐
本来是男生和我罢了的。
order完后,女生也来了
没想到的是,她们竟然给我带了蛋糕
也算surprise把。哈哈!
谢谢你们,=D
我们的年龄终于有差别了啦。
你们高兴啦?哈哈
虽然男生们只是在那边玩牌
可是,也谢谢你们=D
*from left yuling,weikit,juneu,jinghoe,joleanXD,yeeshin,shirley,peishan,ME,yenheng,sim&foosiang.
还没完!
还要谢谢12am打给我的yuanyuan
还有shwu mei!!
爱死你们了哈哈!
还有sms我的朋友
(婷,sharon,梅,芬,均,珊,泉,jasmine,豪,unclemike,
adam,munying,rabbit,kevin)哈哈很少=D
大家有用fbwish了。TT

2 comments:

  1. I'm so curios with your second cake..hehe
    where can buy it?

    ReplyDelete
  2. just bread loh...actually is cheese cake nia..then they saw it so normal..ask them to add fruit hahaha=DD very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