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放假啦。。
期待很久就是今天啦!
可是 ,我并没有很开心
一个月的放假,有什么可以做?
其实很多。多到我不懂该怎么分。
放假就是浪费钱的开始。
惨了最近虽然没什么买东西
可是expenses依然那么高
死了啦。工钱又那么少。
cover不来T_T


对拉。生日礼物
只收到一份,hmm。3份拉其实
一份是姐姐送我的墨镜
超喜欢的。因为是我自己选的阿。hahaha
谢谢你,姐
还有妈妈在8月是买给我的手提电脑
你说送给我,不需要我还你钱。
就当作我生日礼物啦。

还有一份!
当然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啦
还没想到自己想要什么
我很需要鞋子,包包。
我nike包包用了第3年就洛皮了。haih
没关系,自己买给自己拉=D


贝笔的生日要到了-24号。是我们第五个月在一起
你要什么礼物啊?我送你啦。=D
疼你疼你哦

好快一年了。真的很快,
有些事,过去就是过去,
我后悔,真的后悔
我选错了,我做错决定。
为什么我来了aimst读business?
为什么我才发觉我其实不喜欢读书
为什么我才发现我根本不喜欢读business
可是我都选了,我能做什么。
可以换吗?可以停吗?
我想读作曲,我想读写歌。=(
这是我真的喜欢的吗?


可能,我只是懒惰
懒惰先生给我作借口。
好期待。yr1sem2。
为什么?因为我想从新开始!
从新开始,一切都会更好。
这个一个月,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哈哈哈没有啦。只是改变自己
有几个plan哦。
学跳舞啦,钢琴,每天去游泳!跑步!哈哈哈
还有2个星期就31号
老板叫我表演一首歌拉
家里的organ又坏啦,来得及吗?
我有点懒惰呢。
是我怕吗?怕输给他们吗?
所以我不敢表演,还是真的来不及?

21号去cameron啦,
我们驾车去,危险,对!
没办法,他们就是不要住van。
死人令色鬼=(
还好,没有很想去。
因该不会很好玩-罢了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