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怎么啦~

突然我好想谈恋爱 *害羞
呵呵呵。
快要圣诞节啦。
好想有一个女朋友一起度过
一起交换礼物
一起倒数,一起庆祝。
有人~要当我女朋友吗?
很期待期待期待
今年的圣诞节。

其实如果一个人要plan一样东西
真的不简单。
想的是你,做的是你,弄的也是你
人呢?只会讲,除了讲还是讲
讲了又突然取消。
真讨厌。=(
那天shopping日取消也是因为这样
可能我人就是不喜欢这种事情的吧

等下要去cameron了
6点~驾车去=)
还没整理东西啦
哈哈!昨天有巴士翻了。
2x人去世。RIP
祝我们 一路顺风=)

刚才也去了还saman
有50%折扣哦
给全部人啊,不懂是1还是2月还就有50%
所以才rm40。 =(
一件衣阿。哈哈
你们不懂有没有被抄牌,可以去查哦
很值得哦=)
政府的人就是笨蛋!
警察把我名字抄错
那个收钱的人把我的车牌打错
我就问了他,他说不用尽
ic对就好了。
心里想,为什么,
没看他们说不用尽,
给你一次机会,不抄我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